close

 

(好幸福的大家可以合照呀!!!

 

 

 

之前就已經得到消息Alice Nine會來台灣參加搖滾台中 而且他們是壓軸出場

看到消息的當下我就馬上決定我一定要去  很開心他們自從去年的J Rock之後再度來到台灣

超級興奮的  他們還特別在前幾天開了niconico台灣特別篇

好感動!!!!!! 

 

過了約2-3周  我就受傷了  嚴重的傷

原本期盼自己很快會好就可以去參加

但是根本不可能  1.傷沒那麼快好 2.這是長途旅行,因為我住台北XD 3.需要耗費體力

所以....去不成了  害我超級傷心  之後陸續又推出周邊時我更想哭了

連周邊都買不到....好險之後去拜託了友人的友人

實在是太感謝了!!!  你們一定有好的恩報的!! (((啥毀

 

言歸正傳

 

 

在期待又傷心的心情下  Alice Nine總算在9/6的11點半左右到達松山機場

其實當初還在想像我可以去接機XDDDD  但一切都是妄想

不過當天的我一直在看時間就是~

到達時Pon醬馬上twitter  雖然明顯是google翻譯 但是還是超開心呀!!!

 

到了下午想說他們怎麼都沒啥po twitter了  猜想他們應該是在前往台中的路上

不知道他們這樣在車上有沒有辦法休息壓~

過了些時間馬上發現Pon醬和Shou都twitter了

 

他們果然有吃了小籠包~ 還去吃了芒果冰

不知道他們那時候是不是在逛逢甲夜市之類的 哈哈~

當然Nao也Po了狀態  但是他竟然是....

更新在Ameba上的なう

他明明也有開twitter的說

接來更妙的是咱們的虎氏

睽違一年的twitter  一樣的內容

上次是J Rock的時期  實在是太可愛了

不過  其實默默地感到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因為這睽違一年的一噗~大家也都回噗他一下~連staff也出來喊一下~!!

哈哈哈~Tora真的是令人難以捉摸XD

插不多晚上的時間看到twiitter

Pon醬說他們要來個RH  畢竟隔天就要表演了~

 

 

 

實在是太感動了 雖然自己去不了 但是看到了照片整個就是超級開心的

 

然後也看到別人拍的舞台整個樣子

果然Alice Nine的舞台都超級美麗的~超級喜歡的~!!

讓我看了真的超想要前往現場呀!  當天晚上就以這美麗的畫面入睡囉~ 

 

隔天就是表演的日子  依舊鬱卒的我要先前往看醫生、完成匯款

之後Pon醬再度的twitter了

不知道是不是他們水土不服還是怎麼樣  他們竟然吃麥當勞!?  完全是未知的狀況.......

 

然後下午Pon醬也放上了美麗天空照  他一直很喜歡天空呀!!!

 

下午他們可能在準備便沒推了

但是依舊是看著時間的我  太鬱卒便去看了線上Alice Nine之前的Live

結果就讓我找到了上次#2 Shibuya的特別演唱會

所以就這樣  別人在現場看著他們  我看著之前的他們  邊等待著他們表演後的推特

之後看到 Alice Nine表演完後的推特 才知道他們這次服裝依舊是一系列   好美麗~

 

 

美麗的Shou這次一樣是穿著無袖裝然後淡妝上場

實在是太美麗~我好喜歡他這個造型~超級喜歡呀!!!!!

 

Pon醬也po了狀態  看到馬上尖叫!!!!!!!!!!  我想要對你說我也愛你呀!!!!!!!!!!!!!

哈哈~ 而且看到"我一定會再來" 整個就是開心到爆呀!!!!!!!

 

後來也看到社團裡許多的Live照和影片~好感動!!!!!!

不知道有沒有人會錄下這一個小時的表演  我好好奇呀!

List

Senkou

Rainbows

Blue Planet

TSUBASA.

shooting star

Daybreak

Heart of Gold

the beautiful name   (((別人po的要再來確認一下

這次AliceNine果然還是有Rainbows!!!!!

好開心~!!!

但是 重點是果然是the beautiful name結尾

在這場他們好像是用 拉拉拉~的

但是我想現場也很多人都會唱壓~

好想要加入!!!!!!!!

真的是超棒的

 

半夜Pon醬也po了和Oz的Shin的合照

所以他們今天應該是會留下來看一下別人的表演再回去囉?

好好奇~!!!!

雖然這次沒法參加

但是光是看到影像也覺得好美好呀!!!!!!

所以我真的好想要衝他們的Live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lice Ninie 搖滾台中 2013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