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的這天  友人來我家拜訪了

已經一陣子沒見了  又遇到我受傷

因此  他就直接衝來我家了  超級不好意思的

 

但是...........在她來之前

老闆夫妻兩和同事突襲到我家了!!!!!!!!!!

 

 

 

真的很意外這次同事們會出現

當天早上我還在想說: 平常假日都關機的人竟然在假日這天line我

還問我在尬麻之類的

但我不是個多疑的人  我也沒特別在意

沒想到....講了一些時間  突然在line上說:  開門 ! 開門!!

心理還想說開什麼們

結果下一句: 我在你家樓下!!! 

整個讓我傻了一下

當時的我整個就很頹廢

在家裡即使有人要來我家

我也不太想特別去化妝還是換衣服尬麻的

沒想到...他們就這樣衝來了

讓我尷尬了一下

 

最後沒辦法  還是就這樣頹廢的出去的

只要他們不要進我房間就好

(((自從受傷之後房間就一直很亂壓

 

好家在  他們就真的是來看一下  還有送我中秋節禮盒&獎金

實在是有點嚇到

想說受傷了應該啥米龍謀壓

沒想到他們還親自前來

之前受傷也是他們開車載我回來的說~

超級不好意思的!!!!!!

現在不能上班  也就要麻煩他們了呢

 

但是....我還是不喜歡被突襲就是~

 

 

到了下午稍晚  友人也到達我家了

還特地換車來  超級開心也超級感謝的~

當天看到她買的 Panda Pocky 整個超級喜歡

真的超級可愛的  雖然內容物有點甜 是香草口味 但是好順口

 

其實我家說實在也沒啥樂子可以玩

朋友來家裡大概都是聊天、看電視、看電影、吃東西之類的東西

上次有朋友來是之前跨年的時候了

約了幾個好友來家裡煮火鍋吃再去看煙火等等

因為這樣  我就跟友人說他要自己找樂子唷   ((喂!!!

所以 她便帶上了她家兒子和女兒

第一位是  耍帥型的兒子- 芃亞     

其實聽說他其實原本是女生

只是友人想要一男一女  他就變成男生了

但是小孩麻~  

可愛的美男子也不錯~

 

另一位就是 可愛但是可能會罵哥哥的妹妹- 芮亞

這時候是頭髮夾起來的樣子

也是很可愛的感覺~

之前是女生、現在依舊是女生

 

這是帽子戴起來的感覺

超級可愛的鴨~

雖然我還是覺得眼睛有點小可怕

但其實看久了也就習慣了

當天我是一直在玩哥哥

他真的是可以讓人爆出很多梗

妹妹的手有一小塊關節不太合

所以其實我不太敢碰

另外一個也是怕他頭髮會亂掉

 

其實友人家裡還有一位更大的大兒子 - 瀲亞

由原本的殺手風變成現在的學院風

實在是因為他比較重

所以就沒有帶出來了

就期待下次的外拍了!!!!

 

實在是太感謝友人來訪

沒特別目的、距離也不近

真的是太感謝也太不好意思了~

哈哈哈!!!!!

好姊妹姊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