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

還是一天考試的日子

非常生氣的是

不知為何學校就是要虐待我們

竟然在今天 讓我們考ㄌ四科

而且

今天考ㄉ四科

有三科都是算不太簡單

天壓 整ㄍ超想去撞牆ㄉ

根本是虐待我們ㄅ~~~ㄏㄏㄏㄏㄏㄏ

今天我們進階班的考試 跑去ㄌ317(應該..............

可能因為進階班人數少

所以就跑到電腦比較少台ㄉ教室

雖然那間的電腦很少

但是卻還滿新ㄉ

還有那種很可愛ㄉ主機

根別人都漲的不一樣ㄋ

超酷ㄉ..............................

不過

今天考試的重點是----------------------Kame Chan 坐在我斜對面壓!!!!!!!!!!

在我在看螢幕時

還可以看到他的臉壓 害我忍不住多看了他幾眼 (害羞...............

還我有要唱那首歌ㄌ:「他的眼睛、他的眼睛、他的鼻子、他的嘴巴、他的下八!!!!」.....................(還滿像白痴ㄉ....

但是

近看真ㄉ發現

他的下巴真ㄉ是和咩咩的一樣壓

嘴巴也是壓..............> ˇ <

最重要ㄉ是

昨天是我第一次聽到他ㄉ聲音

因為我之前都離他超遠ㄉ

根本沒有聽過壓

雖然他的嘴巴和下巴很像....但是.......五官是真ㄉ比較像毛弟說.........

不過

Kame chan真是ㄍ乖小孩捏.........

一進到教室就很乖的在那裡看書....應該是微積分@~@

恩~就是這樣

接著

我們要考我們ㄉ線上測驗

但是因為電腦搞太久ㄌ

我們便只考ㄌ聽力壓

接下來就是考微積分

剛開始我在算我認為我都會

但是 不知道為什麼

我竟然一拿到考卷...........就全部忘光ㄌ!!!???

慘慘慘~

當時,我的頭腦只剩下分離積分法、部分積分法

完全沒有第五章的影子壓~~

我到底在幹什麼咧?????

ㄞ~~~

下午

考ㄌ經濟和國文

聽說壓.......經濟好像很多人........作弊

ㄞ~~人生壓.....就是降子ㄉ呀

我ㄋ

只寫我會ㄉ幾題

而我會的ㄋ

也不是太多ㄉ.........哈哈哈哈哈

最後終於輪到ㄌ國文~~

我視覺得題目還算OK

不過有幾題我都沒看清楚

像是...某人或某人ㄉ職業

我都忘記ㄌ

所以只能盡量ㄌ


哈哈哈哈~

今天最痛苦ㄉ一天終於結束ㄌ~

整ㄍ就是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