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KAT-TUN非常ㄉ忙碌ㄉ感覺

因為我最愛ㄉ小烏龜不久前才接ㄌ每ㄍ星期五的廣播節目

他開不開心我是不知道

但是我們聽的很開心~~嘿嘿

他們之前決定要在5/14出新單曲

有三個版本

每個版本都有兩個人的SOLO曲

很妙的是

這次仁不僅有自己寫

還寫出了一首色色的歌~~~呵呵呵呵

歌名叫做"Love Juice"

他再做這首曲ㄉ時候一定是對這我們最可愛ㄉ小烏龜寫的臘 (瘋ㄌ...........................

不然他怎麼可能會寫出那麼....的歌ㄋ

不過

真ㄉ很適合他就是臘 (哈哈哈~看仁耍性感......嘿嘿嘿

在這三章單曲我都還沒開始買ㄉ時候 (最近缺錢壓....................

九五又在賣他們2008年巡迴conㄉ商品壓

雖然我不能去

但是我好像要買壓

超超超超超想要壓~~

但是

還是三個字...............沒有錢.........天壓

所以我就想說

好ㄅ~先存一下

過一陣字快要發ㄉ時候在去買好ㄌ

沒想到..................沒想到..............沒想到..............

KAT-TUN又說他們在.......6/4要發行新專輯壓

好像叫做KAT-TUNIII Queen Of Pirates

而且

Don't U Ever Stop的花絮和PV都收入在裡面壓

難怪我想說這次怎麼會沒有PV

原來那ㄍ愛洗又愛穿很多ㄉ社長已經有預謀ㄌ

竟然比我們要掏出腰包............

但是........終究還是要買ㄉ~~~

畢竟是我們最愛的KAT-TUNU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