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
我 ─ 玉米
整個是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非常非常

HIGH壓~~~~~~~~~~~



因為...因為...
因為....因為....
今天在KAL的GB上
發現有人已經拿到了
KAT-TUN的專輯
然後

他把新歌都上傳了!!!!!!!!!!




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
真的是真的是真的是
給他...給他....給他....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
好聽辣!!!!!!!!!

我真的是太太太太太感動辣!!!!!



我想要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大的
流眼淚壓!!!!!!



KAT-TUN六子
尼們實在是
進步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多ㄌ!!!!

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棒辣!!!!!!!

尼們多年的努力終於有成果辣!!!!!

身為KAT-TUN飯的我
感到的是無比的開心壓!!!!

這張專輯一定可以再次破紀錄ㄉ!!!!!!!!!




新歌實在是太太太太好聽!!!

我好想要去看今年的夏CON呀

好想要~好想要阿~~

但是.......沒票~~~沒錢呀~~~~~~



只能期待DVDㄌ~~~~~~~

終於聽到了"SIX SENSES" CD版壓!!!!!

好好聽~好開心壓~~~

今天整ㄍ是很HIGH~

完了~我稅不著覺ㄌ~

叫小烏龜來拯救我好了!!!



只要抱一下就好

不用用 " 啾 " 的唷

" 啾啾 "留給赤姓少年就行ㄌ



哇哈哈哈哈哈~

                                                                     BY 很想被烏龜抱的玉米     (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