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從台北回到中壢之後
去小黑豹的網址上逛ㄌ一下

不久
便發現ㄌ一ㄍ大大的新聞壓
在Oricon6月號
有赤歸ㄉ粉紅照壓

雖然不是想之前那麼的粉
但是
還是有粉到壓
好high

我買定ㄌ!!!

等我ㄅ

赤龜小粉紅

但是
緊接著下一偏就是
我比較不喜歡的ㄌ

雖然
仁還是一樣的帥
但是
我就是不喜歡
仁或是龜或是KAT-TUN任何一ㄍ人
拿著煙拍照

我就是不喜歡
雖然...........雖然.......雖然.........
仁的表情真ㄉ很讚
但是........但是......j我就是不喜歡臘

想當初
不久前(應該!?)
小龜也拍過一張拿著香菸的
而且還有抽ㄉ樣子
所以
我也不太喜歡那張照片

反正....反正......
我就是不喜歡臘!!11

但是仁和龜
永遠都是那麼的帥、那麼的可愛壓


想看香菸照的人
自點右側小黑豹部落格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