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去看了極道3第9集
還是一樣超好笑的
內容是校園假鬧鬼!!
整個就是給他超爆笑

我發覺我好像漸漸愛上阿浦臘!!!
天壓~~完蛋ㄌ
怎麼會降子
另外一ㄍ就是...
我覺得今年我有點想去看高木雄也本人耶
因為
想要聽他ㄉ聲音壓
他ㄉ聲音實在是太細ㄌ
呵呵呵呵呵~~~

感覺極道3和極道2的拍攝方法
有些許的不同

在極道2時
主要的五個演員戲份都很重
3-D其他的人
大概都只有出來特寫一下
所以
我們都只有對五個人比較熟

但是這次不一樣
今天這一集
他們拍了班上某5人組的事情
還滿酷的~~
其中
有一ㄍ黈法很帥的那位
漲ㄉ超可愛ㄉ說..ㄏㄏ

重點是
這次感覺就是不太一樣就對ㄌ

轉眼間
極道已經撥到第9集了
又要完結篇了!!
真是超快的耶~~
最後一集果然被我猜中ㄌ

之前就發現怎麼都沒有撥大和的事情
果然
他把他放在最後一集壓
又跟龍一樣
爸爸是個有錢人
就說咩~~~
大和的角色 是和可愛的龍一樣的
嘿嘿~~所以他應該要是受壓!!! (啥.......

反正
就還滿期待下一集的臘!!!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