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明明今天一大早就要出去
但是  昨天還是很晚睡壓!!!!
所以 今天很累的給他爬起來
弄一弄出門後  我發現
靠近我們家的公車站牌那裡在施工!!!!!!!
暇米  醬子不就代表我還要繞到前一站去搭車
煩耶~~~
早不施工晚不施工  偏偏現在要給我施工!!!
沒辦法  只好走囉  不然就不用去了 = =

中午先去吃了中餐
今天的中餐吃的是 ─ 吉野家!!!!
哈哈哈~~~~我又是吃最便宜$95的雞井丼!!!!
因為醬很讚壓
我已經超久沒有吃吉野家哩
今天吃到了感覺真的是超感動!!!!!   (流淚中~

吃飽喝足後  看了一下時間  發現還滿早的
就去對面的雜誌瘋
尋找我要的小龜屁屁(!!!??)

話說前幾天去熊姐的無名時
發現了在822這期的TV誌和另外一本OOXX (我看不懂名字= =)
都有放上
勝運2008控的照片壓!!!!!!!!!
由於本人缺錢  今年完全沒有買週邊 
當然也沒有買生寫真  所以我一看到 (雖然只有看到仁的版面)
我就有想要買的慾望  其實 這時後還不是很堅定的說
事實上  讓我下定決心的是因為 ...............
在其他大大的網誌上看到了一張
誘 "仁" 的烏龜屁屁照!!!
因此 我馬上下定決心   
要把這兩本給包回家壓  一定要!!!!!!!!!!!!  (握拳
所以  今天剛好有大好機會  就衝到雜誌瘋去給他包回家辣!!!  
啦~啦~啦~               (轉圈中~~~

至於烏龜屁屁是怎麼回事咧  嘿嘿
這兩本真的是混精采唷!!!  嘿嘿
他裡面有照到一張小龜的經典壓!!!!

↓↓↓↓↓↓↓↓↓↓↓↓↓↓↓↓↓↓↓↓↓↓↓↓↓↓↓↓↓↓↓                       


↓↓↓↓↓↓↓↓↓↓↓↓↓↓↓↓↓↓↓↓↓↓↓↓↓↓↓↓↓↓↓


↓↓↓↓↓↓↓↓↓↓↓↓↓↓↓↓↓↓↓↓↓↓↓↓↓↓↓↓↓↓↓



啊~~~~~~~~~~~~~~~~~~~~  啊~~~~~~~~~~~~~~~~~~~~~~~ 啊 ──────────!!!

看到了沒~~~~~~~~~~~~~~~~~~

不僅上方有著名這是有修過頭髮的泡麵龜      ←其實已經不泡麵了

外套上還有龜最愛的可愛笑臉              ←真是可愛的孩子

那白嫩白嫩 "You 咪咪~ " 的小腿肚     ← 很乾淨!!! 沒有毛毛在上面唷

還有那有如桃子般的小屁屁           ←這是重點!!!!!!!!!!!!

這能不買ㄇ????????????    你說壓!!!!!!!!!!!!!!!!!!!

一定要買的押!!!!!!!!!!!!!!!!!!!!!!!!!!!

所以就給他包回家了壓!!!!!!!!!!!!!!!!!!!!!!!!

在之後的坐坐時
我有稍微的看過兩本雜誌的內容
發現爆點還不只這樣壓
除了以上可愛的桃子龜之外
還有赤龜的完美合照!!!!!
是在唱Real Face的寫真壓!!!!!!!
感動感動!!!!!
還有...還有...!!!
另外一張則是 
有阿P (突然出現的G Man
加上赤龜
此時  經典的是...............仁...........
用著他那......可愛又無辜的眼神望著烏龜壓!!!!!  (手還拉扯著頭巾
實在是太讚哩!!!!!
哇哈哈哈哈哈哈~~~~
雖然沒有擺出特別深情的眼神
但那副無辜的樣子  就快要讓我受不了了辣!!!!!!!!!!!!!!!!!
好────── 大概就是這樣   (又...突然結束~"~

p.s 照片有大特寫ㄋ  六只都超帥的辣!!!  (廢話= =


快快樂樂的買完\雜誌後
我們很快的便飛到五分埔去
但是  由於時間實在是太早了
店家幾乎害沒開  也沒什麼人
我們只好繞到松山火車站的另外一邊逛逛&坐坐
(啦哩砸砸...............省略................)

五分埔ok後又飛到了士林去
反正今天就是狂花錢就對了

就醬子買著買著
我們兩又飛到了西門
沒想到一出站發現    西門.................................下著大雨壓!!!!!!!!!!!!!!!!!!!!!!!!!!
我今天沒有帶雨傘壓!!!!!!!!!!!!!!!!!!!!!!!!!!!!!  天壓~~~~~~~~~~~~~~~~~~~
沒辦法了  反正離我們要去的地方還滿近的
所以  蕭蕭就說:我們直接衝過去ㄅ!!!  我:好..好吧!!!
啪啪啪啪啪     ←鞋子才到水灘的聲音               衝過去了

我們接下來的目的地其實是J家商品販賣區壓
其實那裡也不只有賣J家的店面
只要是愛漫畫的  身為腐女的   都會偷偷的(!!??)跑去壓
但是────
我今天只有大概看看有哪幾間以及.......................
望著修二還有仁................................的海報..............................................................................

..................................................遙遠的!!!!??               ←不知道去那裡幹麻的傢伙

因為......因為.......................人家今天不是跟J飯一起出門咩
醬子要他跟我進去逛好像很奇怪咩
他應該會很無聊ㄅ
所以所以 我就跟他一起去逛BB區囉                 ←其實也是腐女
所以.............所以............................唉唷!!!   就是醬子辣
沒關係  反正今天重要的是要勘查!!!!勘查!!!!!
下次在和J飯一起去採購辣!!!!    XD

然後的然後 我就回到家了      ←好快
今天老麻和阿姨要住在宜蘭  拔拔也要值班
所以我家就剩下我一隻啦  好口怕               ←才怪!!!!!明明高興的要死

就是因為這樣  偶必須要餵我麻的第三、第四、第五...........................個孩子們喝水
不然 明天他回家   發現他們枯死了              
可是會把我殺掉的

我們家................真的很多孩子壓
讓我噴的我手好酸
需要肌熱一下了  哈哈

晚上10點  很準時的  要打開電視觀賞可愛的修二
今天是最後的兩集壓
非常甘心的兩集
雖然已經看第二次了  還是很感動壓
修二永遠都是那麼口愛壓  (大心!!!!!!!!!)
今天修二搬了家  所以之後都看不到他了
下個星期要換阿P來詐肌兩個小時了
不要!!!!!不要辣!!!!!!
我要繼續修二!!修二辣!!!!!!!!!!!!!!!!!!
真是的..............................................
沒辦法~~~~都已經搬家了麻  (干這啥米事

晚上  我玩了一個很刺激的遊戲壓
大家去玩玩ㄅ  ㄏㄏ 真的是超有爆點~~~~~~~

這個遊戲"Maze Game"現在在美國紅到爆!
真的是超級無敵好玩的啦!!!!!!
大家一定要點進去!!!!!

這是有點像電流急急棒那種遊戲
用滑鼠小心不要碰到外圍
如果碰到了就會重來
總共有四關
雖然畫面看起來很爛!
一直玩到最後有很棒的驚喜阿!!!!!
一定要玩的啦!!!!!!                                               
                                  

http://blog.roodo.com/limonadagurl/7c27d3b0.swf

                      
遊戲本身級遊戲玩法皆引用自http://www.wretch.cc/blog/limonadagurl/22776519    

                                                                                        ↑檸檬汁低無名




怎麼樣??? 有沒有被嚇到壓!!!  ㄏㄏ

我真的是被嚇到了  好恐怖
在看修二的時候 我邊用著電腦 很平常的進入了檸檬汁的網誌
看了他的回應  我才想到我忘記去玩那個遊戲了= =
拍謝喔!!!!檸檬汁大姐!!!我忘記了辣~~~嘿嘿
看到他裡面有寫說會有驚喜
就會想要去看看到底會有啥米東西
沒想到  我進去之後
玩玩玩..........玩到一半..................

啊────────────────

臭小孩~~~~~~~~~~~~~~~~嚇死我了辣!!!!
我剛剛還在很開心的看著小修二說
沒想到一轉過來
現了一個會被嚇到的臉壓
嗚~~~~~~~~~~~~~~~檸檬汁好過分~~~~~~~~~~~~
嗚~~~~~~~~~~~~~~~~~~~~~~~
小龜!!!小龜~~~~~~~~~~               (抱住...........
你看辣!!你看辣!!!!
檸檬汁大姐用那個奇怪的小孩嚇我辣!!!!!!   (指!!

小龜 : ????????       

不要亂抱我的親愛小烏龜!!!!!!!!!!!!!!!!!!!!!  ←來自L.A 的大吼  (好厲害~

玉米: !!!!!!!!!!!!!!!!!!!!!!!!!!!!!


今天早上1130中華對古巴的比賽  我.................沒有看壓
因為...就....出門咩
有喵一下~~~~~~~
今天投手實在是大好  只失掉一分
可惜的是
打者都沒有攻下分數
哎呀押~~~~~~~
這兩場打擊方面好像都有點小無力ㄋ
明天是休兵日
要好好休息呢  
希望洪一宗教練也不要太操心壓
有盡力就好

中華隊!!!!!!!!!!!!!!!!!  加油壓!!!!!!!!!!!!!!!!!!!!!!!!
不管是哪個名次哪個獎牌
反正每一場比賽都把他當作冠軍戰來打就對了
認真打吧!!!!!!!!!!!!!!!!!!!!!!!!!!!!!! 加油!!!!!!!!!!!!!!!!!!!!!!!!





大概就是醬子  <<<<<<<<<又......又.....突然結束!!??










哈哈~~~~~~~~~~~~這就是豐富的一天~~~~~~~~~~~~~~~~~~~~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