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中午和Jinmei一起出去晃了一下
我們的目的是 ─ 周商店!!!
哈哈~~~~~~
兩個同好一起出去的目的是什麼ㄋ??
就是要去做一些兩個人都很有興趣的事情囉 
嘻嘻~~~~~~

原本我們兩是約在北車
因為他比較方便   
所以就必須從北車走到西門
其實也滿近的  哈哈
前往西門的路上
我們經過了一家唱片行
理所當然的就近去逛逛啦

一進去看到許多滿久以前的CD和控的DVD
當然也還是有現在的

Jinmei因為有幾張專輯都還沒買
所以有點小感慨
但是   今天他有摳摳可以買了
然而他還是有些猶豫不覺
因為   我們等下還要去逛週邊店還要敗Shop照!!!!
因此  他就想說先...........考慮
看之後回來還有沒有摳摳可以買

我們邊喇咧邊逛著
只要看到J家或是都認識的東西  就會異常的high!!!
然而  當我們逛到一半......................................出現了KAT-TUN的歌壓!!!!!
整個就是high!!! high!!! high!!!
雖然在家裡已經快要把他聽到快爛了       ←其實還沒爛
但是 在外面聽到還是很開心   哈哈

過了一下  當我們要準備離開時
又聽到了 "愛的指令" !!!!!!!
是最新專輯的歌壓!!!!!!!   好high!!!!!
Jinmei還沒買專輯   所以好像有比我high的感覺 
所以   我們下了一個決定
我們要把KT的歌聽完再走   哈哈

就這樣  我們再那間不大的唱片行待了將近一個小時
哈哈  整個是很瘋

終於走到了西門後    ←唱片行逛太久!!!
我們先去逛了九五
其實  我真的覺得九五不會很難找壓
為什麼有人會不知道在哪裡ㄋ???      無解..................

我們去九五其實可以說是去
亂晃、嘆氣    < 沒錢買壓= =          然後是

躲雨!!!!??

剛到九五我們真的是存亂逛    但是  逛了一下
突然  聽到了一聲  非常大聲的打雷聲!!!!!!!!!
接著  天空就............... 
「ㄆ一ㄚˋ!!!!!!!!」 下大雨了!!!
雖然我們是有帶雨傘臘   但是..............
我們都是戴摺疊傘ㄋ  雨下那麼大   一出去還是會濕掉的
所以  我們就在九五晃了差不多有40分鐘ㄅ  可能更久 

實在是晃到不知道要幹麻   看著勝運的周商也是傷心
因此    我們兩還是撐著傘出去了

果然  一出去鞋子褲子都濕掉了
不過  好險鞋子只有濕到表面 

我們下一個目的地是西們町內   亂逛 
逛著逛著我們就經過了烏龍院   ←賣很多海報、照片等東西的店
我們當然就是上去給他看一下囉   ←這是今天的目的!!!!

走樓梯時就在牆壁上看到了一張赤西仁的海報
哈哈~~~~ 真是太帥了
那張是他在演隼人時的照片   ←應該  哈哈

進去之後  馬上看見.............................................................................................

赤西仁之前popeye上的抽煙照

.................................................的海報 x2 !!!!!!!!!!!!!!!!!

其中一張是
他穿著白色襯衫  美麗的手上夾著一之煙  

美麗臉龐附近還殘留著剛吐出不久的煙霧~~~~~

這張把他放大做成海報.......真的是.......真的是....................太有fu了!!!!!!!!!!!!!!!!!!!!!

我超想要把這張帶回家壓!!!!!!!!

可是.....可是.......可是............一張要$600................................................= =
那麼 "Binbol" 的我怎麼可能買的起壓 
但是.......但是.....但是.......

煙霧仁.....真的好帥!!!!!!!!    

另外一張也是很帥的
男仁身穿著黑色襯衫       ←胸前當然有大V開口 ///
嘴巴含著一根煙     頭髮非常的蓬鬆  
有點小頹廢的感覺
但是 還是好帥      哈哈 
這張比較大  要$950  = =

這張     雖然也滿有fu的   但是.....................但是......................................................

我還是想要第一張!!!!!
有美麗手指!!!!! 
有帥氣臉龐!!!!! 
有完美煙霧在週邊的煙霧仁!!!!!!!!!   

我要啊  ──────────  !!!!!!!!!!!!!!!!

看完帥帥的煙霧仁之後
我們走進店面內部
看到了許多張小張或比較大張的照片
其實都 算是滿新的
哈哈~~~~~~~~真是太讚了
但是....................聽說我好像都沒有買ㄋ   嘻嘻   真是慚愧

走了一小段  我又看到了一個東西........................................
煙霧仁的滑鼠墊!!!!!!!!!
原本我是有打算要買的   一個$100
但是   把照片當成滑鼠墊....................................................我捨不得壓!!!!!!!!

醬子的話就會把他美麗的臉給壓壞了
        ←蛤!!!?

所以   我決定不買了

逛著逛著   我們飛到了海報區
又看到了仁的海報!!!!!!
但是 突然想起我們還要去別的地方呢
因此  就先忍住不買了

接著  我們終於到了最主要的地方  ──── 總統戲院2樓
這是許多飯&腐女必去的地方壓!!!!!!!!!!!!!!!!!

我們先去了203
人................................爆多
有點小擠
可是重點是.................重點是.........此時.............此時.......................
電視上演的是.......................密錄!!!!!
是..............北海道場壓!!!!!!!!!!!!!!!!!!!!!!!!
哈哈哈哈~~~~~~實在是太讚了!!!!  挖哈哈哈哈~~~~

剛開始我們只是翻著Shop照邊看著密錄
話說我和Jinmei本來市有打算要買密錄
但是那個.................摳摳............要.........$1000
雖然好像已經算便宜了
但是..............但是..................我還是買不起壓!!!!!
所以  我就只能先在那邊看北海道場

我們兩在203也待了滿久的      ← 一直在看密錄///
最後  我買了8張Shop照  哈哈

由於本人家過於  "Binbol"   完全沒有掃描機這種東西

因此只能用我可憐的像機拍了

更可憐的是    我的傳輸線還故障
害我還傳圖片簡訊給朋友     請朋友幫我上傳至電腦


阿辰辰  如果你有看到網誌的話!!!!!!!!!!!!!!!
我要跟你說真的是太感謝你哩!!!!!!!!!!!!!!!!!!!!! 

好~~~首先

是最最最可愛的Lips 煙燻龜                       ←我好像非常晚才買到壓  嘿嘿





我愛小烏龜美麗的臉龐壓 



仁這張給我很帥和很美的fu壓!!!!!



仁可愛的熊喵裝  我特愛他這個動作 好棒好棒



這張也是我超愛的
這個眼神熟悉ㄇ???    
沒錯沒錯!!!  這就是仁仁最擅長的狗狗可憐光波
看到這個表情不會很想要撲過去ㄇ
真的是太太太太可愛了壓
可愛的烏龜就是敗倒在這個可愛的眼神上壓!!!!!!!!





這兩張   熟悉ㄇ  呵呵
回歸記者會!!!!??

錯!!!!!!!!!!!!!!!!!!!!!!!

是小夫妻出櫃記者會才對!!!!!!!!!!!!!            (大錯!)

你看看!!你看看!! 夫君和仁妻笑的是多麼開心壓
這才是發自內心的笑容壓!!!!!

仁: 經過長久的交往 (!?)  我們.....我們...終於在一起了!!!   (笑)
龜:  (羞) 是的......就是...就是仁說的那樣子..............(笑)

哈哈哈~~~你看看!!你看看!!!!!  這是多麼棒的記者會壓!!!



你看看!!你看看!!! 還能說不是已經在一起了ㄇ!!!
都這麼光明正大了!!!!! 
真是...............真是.................................太棒了!!!!!

恩~~~~~~就是降子
人過於 "Binbol"
只能買這幾張   哈哈


逛完203後  我們回到了1樓
發現天色已經非常的暗了!!!!  (驚)

我們兩真是厲害壓
從白天逛到晚上  嘻嘻
時間也差不多了   我們就到旁邊的subway吃了潛艇堡

聽說這好像也是我第二次吃而已ㄋ  哈哈
其實不太知道要吃啥米
所以就隨便給他點了一下

等我們兩都點好之後  我才知道...............原來..............原來...................
還可以要店員幫我們烤一下唷  
難怪我們吃都冰冰的  哈哈   
真是呆呆2人組壓~~~~~

吃飽之後   我們又回到了西門
因為我們決定要回到烏龍院
看看是不是真的要敗東西

結果   我們一去   不得了
果然是給他花了摳摳

原本我只是在猶豫要不要買滑鼠墊
沒想到  我們在海報區看到許多張小龜還有仁.....................還有赤龜!!!!!!
我們兩個整個就是high!!!!
雖然那赤龜照是極道時期
但是 還是很讚壓!!!!!
我們一直在研究要怎麼樣才不會傷到海報
因此   我們便買了一個掛帚
問題是.......................我擔心我不會用壓!!!!
我們還跑去問老闆說可不可以幫我們用
結果   老闆說:沒有唷!!!
阿咧~~~~這老闆也太不甘心了ㄅ  嗚~~~~~
不過  沒關係
為了可愛的勝運   我們兩會有辦法低
所以就各自敗了一張海報&一個捲帚
我敗了一張極道時期的Akame小夫婦
Jinmei則是敗了一張赤西仁

結帳的時候   老闆有好心的告訴我們:要用訂書機才能卡的住

喔~~~~~~~~~老闆~~~~~
你的一句話就已經helped us 哩!!!!!!

不過 在買的時候我們兩決定要去佔用肯得鴨的位子來製作我們的海報  (!?)
但是...........................沒有訂書機捏.....
所以  我們又飛到了誠品
話說   我是太久沒逛成品ㄇ
我竟然在誠品裡迷路了!!!!!!!!!!!!!!!!!!!!!!
啊~~~~~~~~~~~~~~~~~~~怎麼會這樣!!!!!!!!!!!!

沒辦法了   只好先飛到屈臣氏看看哩
沒想到藥妝店真的是藥和妝
完全沒有訂書機的蹤影   天~~~~~~~~~

真的真的是沒辦法哩
我們只好飛到 "有7-11真好"
哈哈~~~~~~真的是"有7-11真好" & "7-11就是我家"  
裡面真的有賣訂書機!!!! 附贈一盒定書針!!!!  
好甘心~~~~~~~~~~~ = ˇ =
我果然最愛最愛7-11 !!!!!!!

有了親親訂書機後
我們馬上飛到肯得鴨去製作海報

哈哈~~~~Jinmei的指甲真是太好用
可以把細縫撐開   我的指甲太軟  可能馬上斷掉  哈哈
結果訂上訂書針
真的ok耶!!!!

耶死~~~~~~~~~~~~~~~~~~~~~~~~~~~~~~~~~~

老闆大好!!!!! 訂書機大好!!!! Jinmei指甲大好!!!!!!!!!!!!

我們就降子把他完成了~~~~~~~~~~~~~~~~~~挖哈哈哈

弄得差不多後
我們又往台北車站的方向前進
Jinmei想要去白天呆很久的那家唱片行

我們不小心逛太久
此時時間已經是十點多了
所以 唱片行當然關了
唉~~~~~真是可惜壓
難得Jinmei有錢可以買的說   哎呀壓
只能等待下此我們一起去看電影的時候了  哈哈

今天的旅程就這樣結束了

話說今天非常奇怪
聽說我好像是一位擔龜人士
可是今天我卻是看到仁先生異常的high
嚇普照也是仁買的比較多張   (多了一張  呵呵
沒辦法   可能小烏龜的嚇普都被買光了
今天沒有看到我非常想要的 
然後海報也都是比較久的
所以  我就敗了多一張仁的嚇普  哈哈
不過不過  聽說我本來應該算是赤龜擔
是別人一直問我喜歡哪位  我才.......我才........變成龜擔

反正兩位是夫妻麻~~~~就不要計較了  哈哈



哈哈~~~~今天買的海報  是極道時期的
掛在我的床頭  嘻嘻
每天都可以看到
下次有看到更新的赤龜  一定要再買!!!!!

我是赤龜飯!!!!!!

這個星期五203會進新貨
好想要敗
但是沒有摳摳了
只能等到下次看阿流的時候再去一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