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GOT MY KOKOPELLI  TODAY !!!





綠色的是我的  亮橘色是我朋友的  ((配了一罐x茶園))


他是印地安人的吉祥物
請不要叫他恐龍~~~~~

想要了解他的故事
請到檸檬汁果茶小舖吧!!!

請點



其實 會買他的原因
是因為.........................................


小龜和也  也有一隻啦!!!!





((圖片引用自檸檬汁果茶小舖....... 哈哈~~~檸檬汁借我用一下齁!!))  




然後   玉米很白癡的 剛剛才發現

原來................小龜....小龜...和也...和也.....他......


和也KOKOPELLI桃紅色的臘!!!!


難怪我想說怎麼那麼多人買那個顏色而不買黃色配綠色!!!!

ㄨ~~~~~~~怎麼這樣臘!!!!


不過 

我還是覺得綠色黃色比較好看

然後  每個顏色好像都有代表的意義
畢竟他是吉祥物咩~~~~


接下來就是兩隻的特級

話說 玉米又耍白痴了

橘色的那隻 不是我的
我拍了好多他的獨照

我的綠色那隻  我反而只拍了幾張

然後 燈光還很黑暗

因為有人在報告  嘿嘿~~~~





我的小KO 他的腿比較長 做的也比較開





正面感覺就怪怪的 一"一










友人的明亮小橘KO



倒了......................



微暗小橘KO



雙人出擊~~~~~~~~~!!!



我的微暗V字腿大綠KO





很爛的打光 我知道~~~~~~~~~~((汗))




大概就是這樣吧

他真的很可愛捏
這一切都要感謝晴~~~~
幫我們弄團購~~~~~~


也要感謝提供資訊ㄟ檸檬汁~~~~~

哇哈哈哈~~~~~~~~



好~~~~~~~就是這樣啦~~~~~

以上





BY KOKO真的很可愛 的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