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的少俱

整個都是阿拉洗、山風、嵐&ARASHI

訪問麻...........



老實說



我聽不懂辣!!!!


但是有些他們是還滿白痴的辣!!


哈哈~~~


真的是即使不懂    他們笑我也會笑


詭異死了!!


不過 一開始不知道再講什麼的時候


大野律師唱了Tokyo的某首歌


然後就在那邊雙手攤開往側邊轉壓轉的


結果


停下來之後       其他人狂笑



大野律師的表情感覺是有點傻眼


超可愛的辣!!!


再來就是他們先唱了


《流星之絆》的片尾曲      Beautiful Days



唱這首歌時背景整個超棒的


黑底然後是藍色的燈光


整個就是有夜空的感覺


果然

J家的佈景真的是超棒的辣!!!


然後

唱這首歌時


JUN也拿下了他先前帶的帽子


感覺有壓痕         XDDDDDD


之後又是持續的


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


然後



我呢就是


????????????????





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笑



接著

唱了之前的雙A單曲之一

風の向こうへ


背景完全是一片白


超漂亮的說 =  v  =


然後又是


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聊



我呢。。。還是。。。


?????????????


最後要結束時


他們唱了


超級超級超級超級有fu的

《魔王》的主題曲  Truth

字幕上野有著名著

2008年最具代表性的歌曲

(應該。。。因為我只看的懂漢字。。。)


哈哈~~~~


就是這樣子哩!!!



然後呢


以下是題外話


我今天聽的時候一直再想


為什麼這首歌會聽了讓人那麼熱血沸騰

我想

會不會是因為他的曲是以鋼琴開頭

強烈的鋼琴聲配上。。。

應該是鼓聲吧!!

鼓的Hi-Hat。。。

我也不確定....純粹是自己的猜測

所以就變成非常有震撼力壓

超棒的說!!!


這種感覺有點像聽到

アリス九號.     【MIRROR BALL 】

這首歌也是以鋼琴為開頭

配上雙吉他

整個就是超棒的感覺

接下來就是有鼓的節奏



啊~~~~~~~

超~~~~~~~愛  

アリス九號.
 

= ˇ =

真的就是超棒的辣!!!

超有fu的~~~~~

棒極了!!!


另外


還有アリス九號.之前所發的單曲


【RAINBOWS】



超超超超超超有fu~~~~~~~~


雖然不是用鋼琴來開頭

而是用了帶有錄音感覺的吉他

配上爵士鼓

然後

再歌曲的結尾也有BASS  solo

整個就是.....................


啊~~~~~~~!!!


超棒!!!!!


所以

雖然自己已經聽過好幾次了

還是超超超超好聽!!!


花哈哈哈哈ㄏ~~~~~


我又開始瘋狂了!!!


XDDDDDDDDDDDDDD



真的很希望アリス九號.可以來台灣~~~~~

然後

我最愛的勝運也是

趕快來台灣吧!!!


啊~~~~~~~~!!!!



(瘋狂中的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