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吧~~~~


聽說 最近又開始流行起點名就是了



我很忙耶~~~(?)



要搬家還要.......還要......看....

 

《一磅的福音


........還要......還要.....



過烏龜的生日!!!      (逃~~~




Anyway~~~~


兩位~~~都在下面啦!!!




↓↓↓↓↓↓






1. 今日桌面



阿卉給我的烏龜桌布







2. OS為


那隻可愛的臘腸好幸福 > // <

烏龜的笑顏真的是可愛屎了!!!!


3. 這台電腦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是我的壓!!! 他是一台爛電腦!!!  但是還是只能用他......


4.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裡取得的?

阿就烏龜壓~~~~

阿卉做的!!! 超厲害


5.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中等.........

心情好就換一下懶惰的話就一直一直不換!!!


6. 桌面上有幾個ICON?

不多不少.....大概是...........十幾個吧....


7. 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妳看得下去嗎?

可以壓!!!

我有盡量不讓他壓到烏龜的臉唷!!! (笑)

假如壓到就刪掉!!!!


8.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仁少 海生動物 有夫妻臉!!!!


9.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不會

因為本來就不會太亂!!! XDDDDDD


10.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我要回點檸檬汁!!!!!!

 你點阿卉  然後阿卉又點我!!!!      

(整個在裝熟......)


jinmei   哇哈哈~~~你到底多久沒碰網誌了壓!!!

玉子   嘿嘿~~~親友麻~~~幫一下吧


好吧!!!



就三個好了!!!


噗哈哈哈~~~~








好了~~~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