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到了阿丸的日記

真的是笑死我了!!!

超爆笑~~~~~

他竟然可以遇到那麼衰的事情

應該原文就寫的滿妙的

然後珈绫大也翻的很好笑
XDDDDDD




以下轉自愛之絆:

http://blog.xuite.net/radio_report/kattun/25559171




晚安,我是中丸雄一
昨天發生很倒楣的事

去了美髮院,
回家時想起家裡的護髮乳用完了,
就在結帳時購買了

出了店後馬上、
發生了平常絕對不可能的事情、
不知為何走路時
裝著護髮乳的袋子從手中滑落了

然後滑落到馬路上了
接著一瞬間、
開來的白色車子將剛才購買的護髮乳,
停也沒停的連袋子整個輾過去
「砰!」  

發出聽都沒聽過的乾裂聲響
護髮乳破裂了

袋子從手中脫離、
才幾秒鐘就發生的事情

四周圍的人們看著到底什麼聲音
與聲音的來源與我。

其中還有一部分人
是從頭到尾都確認看到的,
望著我傳來好可憐的視線

這五年中感覺最丟臉的心情
不要著急想盡可能裝做平靜、
努力保持冷靜了
但是內心太震撼那些都做不到
費了許多功夫、
但自己的護髮乳
被車子輾過去的事實是不會改變的,
丟臉一事也不會改變的
人類、覺得丟臉的事就是很丟臉
連言詞都不適用的程度的丟臉狀況
但是積極向前思考的話,
並非全是壞事
未開封的護髮乳被車輾過的聲音
很少聽過
能夠聽到這種聲音,
對自己今後的人生毫無疑問很有幫助
然後這麼想的話,
原本可能降臨在自己身上的事故
由護髮乳代替承受了也說不定
謝謝
護髮乳…


不論如何,
我把那看來有夠淒慘的被輾過的護髮乳撿起來,
獨佔周圍的視線之下
很猶豫之後、
再次回到店內
購買了同樣的護髮乳然後回家了

大家買護髮乳回家時也請特別留意

換個話題
從今天開始進到沖繩了
在會場附近發現了
在東京看不到的不可思議的果實



有南洋國度的氣氛呢

今天彩排結束後
團員六人一起去吃飯了
這是點心的照片



令人驚異的鳳梨的甜味很強烈

再來一張,
是幾天前拍的狗照

討厭狗的人請別看



牠們在看的是
按了會發出pupu聲音的喜愛的玩具

22日能看到日全蝕
想早點起床來看
(後略)





媽呀~~~這篇日記真的是笑死我的毛了!!!!

可是我好奇的是

他的護髮乳到底是怎麼掉出來的!?
而且還直接滑到路上!!!
真是......(噗)

而且
還很不幸的被車子給輾過去XDD
阿丸
原來連老天都要捉弄你


不過
最好笑的還是阿丸的反應
聽到了從來沒聽過的聲音!!! (笑)
真是樂觀呢~~!!!

超可愛的臘!!
阿丸~

最後是
那兩隻狗狗明明就很可愛
不知為何
有必要到不喜歡狗的別看!!
XDDDDDDDD


實在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