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


終於是去取回我寶貝的寫真集了!!!!!


好開心!!!!


內容真是豐富精采!!!


這個等等再說好了....



在此之前



白天和朋友去吃飯慶祝他和丸子同天的生日






聆..........雖然今天都沒跟你說


不過

祝你21歲生日快樂!!!


今年沒有給你蛋糕


明年一定要補給你!!!


但是


要提醒我!!

↑  ↑  ↑  ↑  ↑  ↑  ↑

這女的很健忘......





今天去了之前豹姐推薦的


《定食8》

http://www.sushi-express.com.tw/sushi_group/set/index.php



雖然這算是滿平常的定食


但是


他真的...真的...狠划算


都只要 NT200


今天去的是忠孝店


我吃的是



定食1   炸蝦天婦羅定食



官網的圖是這樣










實際圖片是這樣










炸蝦真的是滿大隻的

這些吃完真的很飽!!



而朋友吃的是


定食8  豪華海景丼飯定食


官網圖片







實際圖片









據朋友說很好吃

滿新鮮的唷!!




至於他的湯品...其他東西也很不錯


像是他的飲料是

水蜜桃紅茶  或是叫做水果茶



水蜜桃紅茶是我剛喝一口說出來的

因為他真的有水蜜桃味道又有紅茶味道

很香

但是我個人認為有點太甜

我不太愛太甜的東西

也或許是因為我吃完那個

黃黃的看似布丁其實是果凍的東西

馬上就喝飲料!!!


然後味曾湯很有味道

但是

我太飽了

所以沒喝完............


對不起!!!

我浪費了食物!!!

XDDDD





吃完飯後

我們一直再思考要去哪邊

最終決定前往

台北市立美術館

很幸運的


今天遇上了皮克斯動畫公司20週年的台灣展



照片是看完才拍的



入口<也是看完才拍的





出口處可愛的毛怪和馬克(?)!!



整體看下來大致上就是介紹歷年來的作品

還有作品中的角色

但是

超棒的是

裡面不僅有百上彩搞

還有素描!!!

還有未上色的模型


更有影片


就是把那些彩搞弄成影片

整個超~~~~~超級3D



超有Fu~~~

不需要特別眼鏡

就可以擁有超立體的fu!!!


我好喜歡!!!


然後就是超級重點


他在一個沒有燈光的地方


給我們看看動畫是怎麼行成的

聽朋友的介紹是說那個一定要有特別的燈光

好像才看的出來

有一部分是三眼怪他在跑動

然後

他突然從黑洞中消失

但是

當機器停下來時卻沒有動

一直不懂他是怎麼弄得


結果

他們說那個是


「視覺暫留」


超酷的臘!!!!



                                                                                                                                     官網圖片


原來木偶的那種動畫是這樣行程的


超酷的!!!


我好愛這個!!!


這個是精華!!!




反正呢!!

皮克斯展真的是一個字

Perfect


真的是超棒的唷!!!

離展期.........似乎剩下兩天.......

真的要把握時間呢...


太晚發現

http://pixar20.blogspot.com/




好~~~~大概是以上


然後


就是晚上我去拿了KAT-TUN的寫真集了!!!!


然後非常驚訝的發現

我竟然和玉子親擦身而過

可惡!!!

好可惜臘!!!

我要遇到玉子臘!!!      ←意義不明



然後

就是拿了寫真集和團體海報

超棒的!!!

還偷拜了3張小龜的生寫


這次的BREAK THE RECORDS的寫真真的超棒的!!!!

好多經典!!!

這本很厚

有一半以上都是照片

好可愛!!

然後

在裡面我發現了

小龜再現場彩排的時候

有留小鬍子

就跟阿仁出場的那個小鬍子一樣!!!!

GYA~~~~~~~

好HIGH~~~

裡面也滿多粉紅就是了!!!

超棒的一本!!!!

真的是價錢不騙人....←好像誰說過

所以一定要買呀!!

哇哈哈哈~~~~




最後

小龜再DBS有唱1582和愛しでるから呢!!!

祈禱小龜每場都能順利完成


希望KT其他人都會去看嘿.....


就向那個某某仁......

不過我知道你隨時都在龜旁邊臘

哈哈

ja~~~~

先降子~~~


掰掰





p.s  啊!!! 我換了鈴聲!!!

是仁和CK合唱的helpless Night呢


是由KAL裡面的某位成員提供的

太感謝了說!!!


很好聽!!!


雖然有很多段


但是我選了下面這段的說


{###_df781015/31/1019849930.mp3_###}

嘿嘿~~~~


一開始是仁的獨唱唷!!!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