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樣是在9/4丸子&聆ㄟ生日的這一天

除了白天的飯局外

再吃完時


我也去了一趟203看看

原本一直在猶豫的說~

最終還是去了.....


去的時候

意外的很少人

哈哈~

就去翻了一下各本有什麼照片

雖然還是有滿多新的

但是我感覺還沒有特別的想要購買說.....

哈哈~~

不過我有看到一個重要的訊息

就是他們要出機場的照片

要上了~~

我要買~我要買~我絕對要買壓~~~~!!!

所以這個星期要再跑一次203


除了這個之外

另外就是再觀看照片的同時

那邊播的ML是之前在日本 三重縣的巡迴

一開始只是單純的再欣賞

小龜真的是齁.....

結果....過了不久.....


他們有唱Message For U耶~

我會很驚訝是因為之前的巡迴我都沒有看repo

所以整個就是意外

接著

他們更唱了.........我之前很愛很愛的歌....

♪ On My Mind ♫

這首歌之前第一次聽就整個超有feel的~!!!!

他們竟然有再控上面唱臘!!!!!!!


我也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要聽!!!!!!!

真的是好想要聽現場臘!!!!

不過我看到這一段

當下只是單純的想

他們這時候在唱這首歌的當下....

是否那個壞消息已經宣佈了呢???

如果答案為肯定的

那.....唱那首歌的小龜....心情是如何呢??

這首歌真的是很有感覺的一首壓~~~

每次聽都覺得自己快哭了~

所以今天在那邊看到整個就是......

心情又有點被搗亂了臘ˊˋ

都是那個大笨蛋害的

最後的結果是.....

我沒有買shop救回去了

哈哈~~~~






之後過了一陣子

就跟阿芮分開

然後回家了~~

回到家的時間已經是要7點左右了....(((我記的沒錯的話

其實在公車上也有意思上的發了簡訊給親友們

以另一種感覺一起慶祝雄一的生日~♥

哈哈~

今天晚上的重點節目就是

台灣的綜藝節目 ─ 綜藝XXX要播KAT-TUN台控片段
裡面還有FIVE



老實說

我一開始是期待有五子的訪問的

但是最終.......還是沒有

而且說實在的

內容真的算滿少的.....而且........

前面還讓我們看了一堆....

雖然是很開心有看到很久不見的脩&阿東ㄟ&阿炎臘

但是.....還是覺得不開心

內容竟然那麼少.....

雖然再次重溫控的感動處是不錯........

口矣~~

還是期待明年囉~~~~!!!!




另外

是說我今天回家之後

看到了讓我掉淚的影片

是泰國的飯做的

雖然我很晚才看到這個~~~

但是真的還是很感動臘!!!

不僅讓我想起那個笨蛋、也讓我又留下眼淚了......

歌又是配上最近最熟悉、最感動的歌.....





實再是有太多回憶~

不過我們再多的回憶

還是比不上KAT-TUN的、比不上......小龜的.......


另外的影片是KOKI的solo~

有很多KOKI的圖片~~~

可愛的聖~漂亮的聖~帥氣的聖~性感的聖~溫柔的聖~







大概是以上~~~~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