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簡單明瞭的說呢~


他來自愛之絆~

http://koichitanjyobi.blog115.fc2.com/blog-entry-1920.html#more






KAT-TUN MANUAL.49龜梨和也

大家好
天氣完全變冷了呢
說是秋天卻像冬天似的…
希望不要感冒
最~近~的我啊,一直在going
去大阪吃章魚燒去札幌吃螃蟹去福島吃蕎麥麵去仙台吃牛舌被噴啤酒回到東京做採訪錄歌練舞步喉嚨好痛……啊咧咧
要注意感冒
我沒有感冒我沒有感冒我沒有感冒
病由心生
那麼,我去做採~訪了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

今年在冬天及將來臨的同時

我們可愛的小寶貝....也在努力的Going!!!!!


到處吃吃吃~~忙忙忙~

時時刻刻的.....錄歌♥

然後喉嚨痛痛!!!!!!!!!!!!!!!!!!!!!!!!



不~

趕快多喝水~多喝水~多補充維他命C壓~!!!


這樣可愛的小寶貝~

你不會感冒的!!!!

你很健康~~!!!!


所以採訪就更有元氣了~~~~!!!



加油呀~~~~!!














但是......
























♥♥♥小寶貝真的好可愛♥♥♥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