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發了CM圖之後~
現在接著又來到了PV時間~
雖然說....PV應該也是提早有接露
但是....老實說我這幾天才看辣...

 就是這樣子的~!!!

 壓哈哈哈阿哈~!!!!    

 

目前自己還沒有去拜實品
所以還是線上檔壓...有點模糊...截出來的畫質不太OK壓~
不過  就先將就囉~!

 
看完這次NEW PV
個人的感覺是...灰暗中的爆發!!!!!

 
準備開始囉~!!

  
 


  




在剛開始的前奏當中~
雖然才剛開始~但是大家瞬間融入曲子中的演奏~完全是被大大的吸引呀! (# ̄▽ ̄#)

這次因為有視聽過~
不然其實覺得前段的感覺加上副歌的地方...超妙的~!
會有種...「ㄟ~」的感覺壓~
我自己覺得辣....
不過   我喜歡這樣有驚喜的感覺呀!!! 







光是前段的演奏我就持續著重複看呢~!
很想把每個人的SOLO部分都做個小GIF來存放
但是...就先略過吧...XDDDD


雖說PV一開始是在一個奇怪的地方
非常的黑暗~
但是  緊接著...即將面臨到...無限的火花~!!
將大家的能量都釋放了出來~





突然冒出來的東西....XDDDDD
 





非常非常愛看GUITAR和BASS的手和樂器的合作



這段是大家閃耀的部分( ̄︶ ̄)↗
但是....在閃耀過後...需要的是...








充分的跳躍並且將自身融入其中~!!!!!!!
最吸引人、最熱血沸騰的段落~!!
再來中間有一段是晴的GUITAR SOLO
超級超級超級帥氣!!!!!
他的吉他動作超美~藝術的感覺呀!!!!
在擁有高超的技術下並夾帶著藝術美感~超棒的!!
 
 


真的是非常帥氣的SOLO~
然後在這之中~
 

(# ̄▽ ̄#)(# ̄▽ ̄#)(# ̄▽ ̄#)(# ̄▽ ̄#)(# ̄▽ ̄#)(# ̄▽ ̄#)(# ̄▽ ̄#)(# ̄▽ ̄#)(# ̄▽ ̄#)

很愛這個畫面~
者是踏上舞台後...一個小小的暖身準備動作!!!!
會讓我開始有熱血沸騰的準備~
所以我愛主唱們使用腳架~!!!
這是個人癖好です。


然後  這時候慎就被剛剛那貌似神奇寶貝裡面的「超夢」給附了身
老實說我不太了解這個片段的意義辣...
難道是...精神注入~開始全力向前???

總之~最後再次閃耀~電量發完~故事結束~!!! <以上~ 我是圖貼太多到達底線的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