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初乾淨的行李箱~雖然現在已經不是這樣了

今年我終於飛出去啦!!!!

之前一直很想去 但是身為學生一枚 金錢不多、時間不多 所以一直沒去

我家也沒有出國旅遊的習慣

所以 這是我第一次出國搭飛機  而且意料外的   我是自己一個人去!!!

壓哈哈哈哈哈哈!!!! 

 

其實這次準備算是滿匆促的

雖然說有提早存錢  但因為第一次出國 要準備一些資料 要買行李箱等方便用品

也因為是自由行全部靠自己  所以必須要查詢各種不同資料

哎呀呀~第一次總是會多準備些XD  (((也許是準備太多

 

 

當初在計畫這趟旅程原本是想看演唱會的

沒想到最愛團在我去日本的時間沒行程

另一團的演唱會竟然因為一些原因算是偷偷取消  ((club的有先看到行程

所以  因為這些我就變成單純觀光了

但是能出國就覺得好開心  雖然在旺季去真的比較貴

 

在出發前幾周期時又鬧了小烏龍

這次搭的飛機是 ANA全日空 

今年6月開始他們有心的托運行李法規

行李全部三邊長不能超過158公分

%&$#*@%$$###%^&&&*&%##@@%%%^

我已經買好了28吋的行李箱說....

所以只能哀怨地再去買一個了

就買了這個24吋的

真的好小....我之後回程整個是亂塞

 

這次座位剛好在機翼上  雖然會被擋住一點視線  但是我還滿喜歡這個座位的

因為我是飛羽田  所以是午班飛機

隔壁停的剛好是長榮的Hello Kitty飛機

被機翼擋住了所以只看的到一點點 哈哈

上飛機前拍了JAL的飛機  下次想要搭搭看XDDDD

 

當天其實天氣算是不錯

但是雲還是有點厚呢  可能我飛上天之後 下午有午後雷陣雨吧

這次搭了飛機真的是覺得起飛實在是太好玩了!!!!!

瞬間加速的感覺實在是太棒了!!! 哈哈哈哈哈!!!

 

因為是日航的關係  所以飛機上其實以日文為主

我左邊做的是一位中年男子  他感覺起來是華僑之類的  因為他好像都說英文

雖然我也想說我比較擅長的英文  但是為了熟悉一下我還是說日文好了 壓哈哈哈

午餐部分我當然就是選擇日式囉  西式餐點式焗烤類實在是...不太想吃

甜點是玫瑰樣子的超可愛~雖然有點大驚小怪  

但他真的還滿好吃的就是~!!!

 

吃飽之後就開始狂拍我最愛的天空雲層

看我的樣子別人應該馬上就知道我是第一次搭飛機了~哈哈

管他~拍照重要!!!

 

坐在機翼邊直接看到的景象就是大大的機翼XD

起飛時還滿酷的~會看到有些會慢慢地展開或收起來  好有趣

吃完飯其實我先玩了一下他的電視

看裡面有什麼好玩的

結果就發現了《白金數據》

超開心的~馬上打開來看

之前因為上班比較忙碌一直沒有看

沒想到在飛機上可以看到~超想要看豐川悅司

超級喜歡他的聲音~自從他在《江、戰國三公主》裡演了織田信長就超喜歡他

不管是他的演技還是他的聲音 

沒想到之後到達日本還在電視上看到他穿織田信長裝備拍的啤酒廣告(爆笑)

之後的時間我就開始亂拍天空了

然後做一些事情

終於  在3小時快4小時之後  到了羽田機場

到達後出來看到的就是這塊廣告

我覺得他的那句"Tokyo will touch your heart" 超級貼切的呀!!!!!

 

其實剛下飛機可能我還在恍神

所以到海關時我有點聽不太懂他說啥

他一直比我的手 我想說手要尬麻

結果海關先生就直接說中文了  好強!!XDDDD

實在是超級不好意思!!

 

PS.這班飛機有個空姐超漂亮的~我應該要過去跟他合照的說~

 

接著我要前往的就是我住的地方~淺草

這次會選擇飛羽田是因為在台灣比較方便、到日本的話也可以一班車就到達淺草

我到達的時間大約是傍晚5點多快6點了呢

也就沒去別的地方了~

羽田要去搭京急線列車有直達電梯

而且真的覺得他們的指標超清楚的  基本上是不會迷路拉

也可能是因為羽田比較小XD

在準備和規畫行程時還在想會不會很白的在機場迷路

好險我是個可以認路的人

接著  就在等電梯時看到這位先生了

一看到他只讓我想到《名偵探柯南》......XDDD

 

到達下層後  除了搭同班飛機或也是剛下飛機之外的人

其實人還滿少的

在這邊的提示音竟然是 SMAP的那首名曲!!!!!!!!!!!!!!!!

好意外~突然有了到達日本的感覺呀!! 

列車上都會有車掌用廣播說哪站到了之類的

雖然這時候的我是第一次搭列車但是....我卻覺得這位列車長的聲音....特別可愛

感覺快要變成日文版哆啦A夢的聲音了

超可愛的!!!  

車上其實...真的超多上班族

剛好遇到了他們下班的時間

看到每個男生上班族都穿得好像真的覺得很奇妙呀!!!!

 

之後終於到達淺草了

好熱鬧~果然是觀光區~!

雖然那時仲間世通的店面都已經休息了  但是還是好亮呀!!!

到達之後才驚覺....原來Skytree真的距離淺草好近!!!

所以邊前往hotel我就邊亂拍

走了大約5分鐘左右終於到達飯店樓下了

淺草Super Hotel比較特別的是他的櫃台在2樓

 

其實在到達飯店前因為時間還早我有先去Starbucks晃了一下

結果因為太緊張說不出日文 

我自己也好傻眼~好險店員說:  大丈夫です。

雖然是客套話~但沒關係

打發完時間我才前往飯店

 

到達飯店後  可能因為有暖身(?) 了

所以check- in還滿順利的

接待的人也好可愛呀!!!!!

這次住的地方其實之前就有google一下

直接在樓梯旁可以看到skytree

整個很開心~看到就是心情舒爽呀!!!

 

住的房間在5樓

Super Hotel比較特別的是房間也不會有鑰匙

他是用密碼鎖

所以之後要回家也不用check out

 

這次住的是Ladies Room

所以副的東西應該是有些不一樣

但是我最喜歡果然還是吹風機不是一般的吹風機

其實我也沒住過一般房

所以也不知道有那裡特別不一樣

哈哈哈~

但是整體而言我覺得很舒適就是

而且他有鬧鐘~!!!

 

恩~~~還有電視~

一直看到關八的廣告就是~

 

然後第一天很興奮~

所以洗澡去摸一摸就睡了~

 

隔天是逛住處後方的淺草寺和前往押上Skytree呢!

 

其實回來台灣一直都沒整理照片

所以下一篇...過一幾天po吧!!!

哈哈!!

 

arrow
arrow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