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Wendel's 舉辦的年度啤酒節活動終於....是告一段落了XD

雖然我們這團10/13就去吃了  但是...我到現在才來po一下 哈哈哈哈哈~

這次其實滿突然的 一切的開始都是因為我在臉書上看到"德國啤酒節季"的廣告(?)開始

(在每年10月份的前三週、或是說20前都是啤酒節季)

接著麻吉的啤酒ㄊㄨㄚ朋友(?)就跳出來丟了一個消息  也就是Wendel's Germany Bakery&Bistro

 

當初其實是因為朋友有在這間店面買麵包吃 覺得perfect的狀態下

又看到有舉辦德國啤酒節的活動  就丟出來了  只是消費有點高XD

其實他原本就是德國料理的餐館 

主要的Chief是在德國有歷史烘培世家的Michael Wendel's 

所以基本上料理上絕對是令人期待的一塊

接著...因為我是酒女XDDD  所以我也是衝著德國啤酒去的!!

---------------------------以下為聚會起源等小花絮------------------------------

其實我們一開始沒想太多 就想說要不要去吃一下 接著才去研究它活動內容

要參與這類活動當然就要坐在室外才有feel囉

但是  如果要坐在室外就要湊足5人或10人

所以我和酒女ㄊㄨㄚ- Kr 就一起來去抓人囉

礙於這次消費較高 而我們其實也只是畢業個2年左右的平民上班族  其實人沒有想像中的好找

好麻吉當中也有一人不去 就是因為這個$$$原因

雖然我自己也快破產了XD 但是難得的機會不去超級可惜呀!

我們一開始預訂是要來湊足10人桌 算是主辦的我和K小姐就來糾好友

還為了這個目標設定了截止時間 看可以問到多少人XDDDD

截止日後.......確定人數大概就是

Kr

麻吉團-Me

Me's男友Mo (是好酒友XD)

我親愛表妹-靜

我大學「隔床共枕」(XD)的室友- 喵醬

結果.........

 

是6人!!!!!!!!!!!!

 

離我們的目標還少了4人呀!!!!!! 

 

這時我跟Kr 整個想....怎麼辦!!!!  當天其實是我們預定要預約的日期

只好先硬著頭皮去預約看看5人座了

但果然沒法呀!

但這時kr竟然跟我說他直接預約10人座了!!!!!!!!?????

啥!!! 這意思是我們6人要付10人金額!!! (傻)

是說當下小的我正缺錢中= =  這個太over了!

唯一解決辦法就是再去找人呀!!!

我們兩便到處找

之後  很開心的我的這塊有好友答應了!!!!!!  

第一個就是很久不見的K團親友- 翎翎

超級開心的~實在也是很久沒相見了!!!

另一個就是在公司聚會當天才問的好同事-Ellen

原本我們預約的當天剛好跟她想看的Jazz表演相衝

但是因為一些原因她變成可以跟了!!!

好開心~而且老實說我第一次跟同事在私下出去XDDDDD

但老實說 她真的很特別~哈哈哈哈XD

真的是超級開心、也超級感謝的 (心)

((其實我事後才知道當天是Girugameshi 的live直播日!!!!!!!!!!!超想去的(淚)

 

另一方面 Kr 那邊也找到了2位

好像一個是大學同學另一個是學妹  雖然當天這位學妹開了天窗= = 超級傻眼....

總之我們當下是開心終於有10人了

-----------------------------↓↓↓當天正港瘋癲大戲開始↓↓↓---------------------------------

到了當天

靜提早來我家  弄個頭髮、綁個辮子之類的、服裝等等的

其實摸了很久到快遲到才出門XD

果然她跟我再一起會變成摸很久 哈哈哈

在到達北車的中途也先去跟喵醬先相見

看到喵醬真的覺得~她還是沒啥變XD 哈哈~

 

之後我們好不容易到了這次目的地的捷運站

但是....很糟糕的是───

竟然不會走出口!!! 讓我們摸了好久= =

最後到達出口很多朋友也都到了  只差Kr的朋友還沒到 和 Ellen有點小耽誤會晚到...

當我終於到出口看到許久不見的翎翎 我整個就是撲上去壓!

她變得超美的!  當然大家當天也都很美唷!

但是好久沒看到翎翎  都快認不出來了說!!!!

 

當我們在等時間時 發現我們的預約時間快到了  (驚)

快要遲到了!!!!  

果然我們約得太晚了<<<其實是太會遲到XD

因為Kr的朋友還沒到  我便和她先繽紛兩團

我和Me、Mo、靜、喵醬and翎翎先行前往餐廳處

在這時  我竟然發現.....

我沒帶錢包!!!!!!!!!!!!!!!!!!!

由於今天我換背另一個包包  結果竟然沒把錢包丟進去!!!!!!!

大腦只想著要領錢.......我的天呀!!!!!!

好險救命之喵醬也~ 她之後救助我了XDD

Mo先生也很好的說他有帶多的錢

天呀~你們是好人!!!!!

只怪我太呆了這樣XDDDDD

小突發結束之後,再度發現的就是....我沒有先查餐廳位置

所以其實不是很知道位置在哪邊

我便立馬讓智慧型手機發揮功效→  Google Map 來也

 

剛開始真的覺得真的要走很遠壓 哪裡是5分鐘的路程(怒)

礙於我的腳還沒好((我當天還是穿著夾腳拖XD

我便讓Me和Mo先衝去找店面 & 先報到XD

好險距離真的是不遠  只是我們真的滿慢慢的

好險安全到達哩!!!  放下心了!!!

 

進入到會場區域後  發現.....我們好high!! 位置整個就是在舞台的的前面呀!!!

是因為比較早預約嗎? 太酷了!  真的是令人期待的夜晚~

因為Kr和她朋友都還沒到  我們坐了一陣子我們都還沒點餐 附近有些人都開吃了

這時服務生就來問我們要不要先吃點麵包

我們也都餓了~也就來個招牌麵包哩!!!!!!!!!

蝴蝶麵包和....麵包  << 其實我完全沒有記名字只知道肚子餓了XDDDDDD 意者自行前往官網XD

其實吃這個麵包要分給大家也滿累的  很難切XD  

但是真的是不得不說...超香的壓!!!  果然超愛德國麵包~

解決掉麵包後 我們又發呆了一下 到處拍拍拍

此時服務生再度跳出來問要不要點啤酒

當然要呀!!!!!!!

立馬點了3L的小麥啤酒 <<<雖然我本人很想要喝黑麥酒啦XD

 

先行出現的是可愛的馬克杯!!!!!!

接著 主角出場───

 

看到這個 我們幾個都超級開心的!!! <<<果然是酒鬼團XDDD

馬上就給大家倒個酒先行開喝了!!! XDD 

再開喝的同時其實在Kr等待那邊也鬧了一點小花絮

就先略過 是跟好朋友有關的~其實我當天也是剛好好朋友拜訪(靠XD 但是還是照喝就是XD

另外就是Kr那位學妹朋友聯絡不上之類的.....超級傻眼 這鴿子實在是太過份= =

 

等待期間其實我們實在是太冷靜 還沒熱起來 也遲遲沒點餐 所以翎翎當天的豔遇男就出現了!!! XDDD

事後知道他叫Alun

其實剛開始翎翎也只是在拍menu Alun先生剛好經過

可能看我們桌上沒啥東西 便問了一下我們還好嗎? 剛好翎翎在拍照

就問: 你是在拍我之類的  接著就默默合照了

這時是狂散發閃光的Alun先生準備迷倒大家XDDDD

他的眼睛是真的超美的就是 (笑) 因此就出現這張合照了

 

小小插曲結束我們繼續研究到底要點什麼之類的

有點乾 我便提議來個自我介紹好了

因為這次聚會幾乎都是我認識的XDDD 所以當然要介紹一下

而也就因為這樣由我先起頭

介紹的當下我才想起.....我和Me已經認識9年了!!!!! (驚)

自己講自己都嚇到XD

喝酒就是要乾杯呀!!!!!  所以我們幾個就先實行了邊等待著Kr的到來

到了節目快開始還是開始一陣子了她終於出現了

她的學妹還是沒出現  而另一位有小插曲的朋友還是來了 雖然臉色有點糟XD

這時候又是介紹時間 & 節目緩緩開始了 雖然Ellen還沒到

剛開始主要都是以德國風的歌曲為主 還有主要表演大叔的喇叭等

雖然才剛開始 但是其實還滿high的!

而且大叔也也注意到我們這桌很high這樣XDDDD <<所以當晚持續被點名XD

看著看著Ellen也到了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邊看著節目我們也開始點餐了  

這裡的料理真的是....大!!!!  好吃!!!

之前因為有看到德國人在過啤酒節通常會吃烤鴨  所以我也點了烤鴨

雖然我原本不敢吃鴨肉  但是真的超好吃~

豬腳真的是超大! 看到都傻眼了!

其實當天晚上是我有史以來吃最多肉的一次XDDDD 但其實喝酒喝更多就是XD

我平常是完全不敢吃鴨肉的 但因為要來體驗一下 就...吃了!!!

 

接著開始是表演熱潮開始

這時表演大叔開始準備要來灌人酒了

其實滿多人都在這一天慶生  <<好險我不是這天XD

當天慶生的人會被叫上台 大叔會送一杯啤酒 要當場乾完 

老實說會很爽 而且是免費的 另外還會有一個巧克力愛心餅乾XD

翎翎也說我怎麼不是當天 就可以上去喝一下 XDDD

結果 突然我們後面那桌外國人不知說了什麼 <<其實我們之後有去認識他們一下XD

某位男士便上台要準備拚酒XDDDDDD

 

這位美國籍大哥真的超強的! 喝超快的 拚過大叔了

雖然她有從嘴角偷偷的流出一些XD 

大叔還說: 你上輩子應該是德國人之類的話 超好笑的

接著是一小段休息時間  我們也點了第2次的3L啤酒

接著  這時候重點來了!!!!!

Michael Wendel出現了!!!!!!!

他其實一直在到處走走看看  看看大家的情況等

走道我們這時  可能看到我們還是有一些生疏吧 就來問我們還好嗎? 開心嗎? 之類的

就很開心的小小聊一下 

然後~合照了!!! 超開心!!!

除了這個之外 這時是Kr和鼓手Uli的豔遇開始!?

由於我們坐得很前面 所以一舉一動其實都會被台上3人注目XD

當他們在表演時 我們狂拍照  剛開始大叔也一直學我們拍照的樣子 超可愛的

接著就是迷到眾女(!?)的鼓手Uli先生

其實我們大家應該算一直在拍他 所以每當我們轉頭過去 他就會做一堆表情

實在是....很可愛啦 (汗)  反正Kr 很開心就是

另外 在邊看表演時 在點餐前出現的那位酒保Alun又出現了

帶著一灌透明的酒出現 剛開始我想說....不會是米做的酒之類的吧!? 我超討厭米酒的說

他問我們要不要喝看看  是水果釀製+伏特加之類的<不確定

大概每人倒了一杯50CC左右

剛開始小小的喝了一小口  其實還滿好喝的~雖然有一點點的....難以形容的感覺

但是是好喝的~ 所以...我很瘋的就....全乾了XD <<<爽XD

整個high的瘋了 哈哈 

中途我因為還是對黑麥酒忘卻不了  便和Kr和Ellen一起點一杯2L的黑麥酒來喝

(左邊是之後點的蘋果汁XD 結果完全沒喝 喵醬帶回家了XD)

真的是超好喝呀!!!!! 不會像之前在某間喝的那麼的苦 超順口!!! <<<<爽XDDD

接著又有一連串的節目~吹超長的笛子 甩餐巾 和跳很可愛的舞之類的 真的是超有趣

中途唱歌我還被點名要唱....OMG 嚇使我了 大叔絕對是故意的XD

另外  其實也不是跳舞 就是起立&律動等

剛開始是比較簡單 但是就是當你想要吃東西時 大叔就會把你叫起來XD 

害你只能吃一口 站起來 坐下 吃一口 站起來 坐下XD  超好笑

其實我們很餓  超想要趕快把東西吃掉的說XD

另外還有一個小段是要站在椅子上跳  超可怕

他的椅子其實是類似長板凳 所以會晃動

我們看到隔壁桌的外國大叔整個很激動的跳著都嚇慘了 尤其我腳又還沒好XDDD

這時Alun先生再度拿著那所剩不多的透明酒出現 問我們要不要再喝

其實還滿好喝的  我們便答應了

就是這時候我發現Alun先生眼睛超美的<因為他眼睛由下往上看呀! 我有害羞到XD

這次我們一次把他乾下去了! 爽XDD

其實也有可能就是因為這個 我這次才會醉的XDDDDDD

之後 節目其實已經過了一半以上 時間也插不多9點多了 

翎翎要回宿舍 所以必須先走

之後得知他在要回去的路上再度遇到Alun 所以就跟他要了臉書呀! XD 還拍了整個超級情侶的照片XDDD

哈哈哈哈哈哈! 

 

翎翎回去之後  節目其實愈來愈high 而且我想當下應該是有很多人已經有點醉了

連我們後面那桌的外過人也轉過來打招呼

其實我們這團小平民超級想要認識外國人

所以當然也是熱情回應  結果還去要求跟他們合照  <<其實是我提的點子就是XD

雖然他們在這周四就回美國了XD

結果  就因為這點子是我出的  我就被拱出去跟他們說要拍照 << 這是當晚被拱出去1st

他們人超好的辣! Kala好可愛~他男友也很good<其實一開始我先拍男生的肩膀XDDDD

後面的兩位雖然沒啥拍到 但是還是很努力入鏡  這時Kala就說: 沒辦法~這就是美國人!  (((爆笑XD

總之 人很好就是  其實之後還有花絮XD

接著~節目持續進行中  先表演了一下一些其他節目 接著....

是小火車時間   大叔馬上又開始點名

第一個被點到的就是最前面的Ellen 再來是Kr 再來就是我....接下去

 

大概是這樣的感覺~竟然還繞到大馬路上  超丟臉的XDDDD

接著插不多快到Ending的部分 突然間開始放起了某首非常有名的歌曲<<但不知道歌名,很適合跳舞的一首歌這樣 

大叔便從隔壁Kala那桌抓了一位女生 開始跟他跳舞 感覺同桌某位應該是她先生

那位先生竟然超high的!XD

而且大叔超好笑  跳到室內用餐區後 還邊唱邊發出有點詭異的聲音XDDD 

出來就變成上半身赤裸狀態 真的是超爆笑

 

 

接著還出現一件內衣XD 聽說好像是大叔穿著的XDD 噗! 

這是Ending爆點嗎? 

跳舞這段真的持續滿酒的就是XD

但大家都很開心而且很high是真的

最後到了最後  又是high歌 大叔表演完還跳上桌子跳舞 Michael 先生也是XD

之後回到台上 大叔還很可愛的跳跳跳 & 在褲子裡掏掏掏的XDDD  糟糕~快要妨礙風化了 噗噗  (大笑)

另外就是 Michael Wendel的好Partner 這次主要的Chief也出現了

最後介紹完當晚的團員等等 節目大概就到那為止

 

雖然如此 但是我們這團行程還沒結束

這時我真的覺得我醉了XDDD 喝了滿多小麥酒 又灌了2.5杯Alun先生帶來的透明酒 另外黑麥酒也灌了下去

真的是...喝太快 XD  這時的我們超high

一開始是一直在眉來眼去的Uli先生從台上走下來 

有點忘記  大概就是先講一下今天開不開心這樣  

接著我們便主動問說可不可以合照....  我給Kr出的好心主意XD 哈哈哈~

Kr 好機會呀~ ↓

所以Kr就像這樣合照了一下  雖然說KeyBoard大叔默默的站在後面拉 我其實滿喜歡他的 哈哈

結果沒和他聊到天也沒有拍到照

 

Ellen之後趁我和Kr在幫忙解決喝不完的酒的時候先合照了一下XD

在此照片之前  實在是因為這次是第一次體驗 超開心 剛好看到他們在市內休息吃東西

我們就想說來去合照一下

 

剛到門口服務生以為我們要幹嘛 我只對他說; 我們可以去打擾他們嗎?

他就說 可以鴨 請~    <<< 我整個超尷尬的辣

超級緊張的~Ellen整個就是不講  害我就用著酒醉的力量上前去跟他們說

我可以拍個張照嗎?之類的   剛好2位Chief都在

原本有一位應該是廚房的德國人要幫我們拍

此時我說了一句白目話: 你可以加入我們一起拍照嗎?   (((((我自己都吐我自己槽XDDDD  此為丟臉事件第2樁

之後還有更丟臉的

因為這樣就換成一位原本在打掃的女服務生幫我們拍照

他應該在思考這女的到底是怎樣之類的吧XDDDDD
((熊臂要出現了XD

拍完之後 終於看到今日的主角大叔 我就又衝上前問說可不可以拍照

他很阿撒立的說: 好呀! 當然可以~ 

真的是人超好呀!

此時的我真的超緊張啦!XD

 

合照完我們三個開開心心的走出去  此時  丟臉行徑要再度出現了

回到位置上看到隔壁桌的外國人還沒走

我馬上很high的再度問Kr和Ellen要不要跟他們合照

他們說隨便  <<其實真的是我自己想合照啦XD

結果我好不容易去說了((說了一堆很丟臉的話XD

他們竟然不陪我入境!!!?  冏  

((熊臂再度出現XD

所以就變成只有我哩.....他們人好好~

之後跟他們小聊一下 確定他們真的周四就要回去了

真的是有點可惜~

 

 

此時我們注意到了我們第二次的3L小麥酒還沒喝完

我和Kr想到了一個超級白目的想法....

原本要拖著Ellen一起去的

結果他使不進去  <<但真的是太丟臉 實在是丟臉到爆呀!!!!!!!

我們搬著那桶剩下的小麥酒再度走進室內區

他們正在休息

我說: 我們有點醉了  但酒還有剩 實在是不想讓費 所以希望你們能幫我們喝掉之類的

 

我敢肯定他們愣了一大下!!!!!!!!

其他人我不確定

但當下我一直注視著Michael先生  所以他真的楞了

但他們人還是很好的說: 可以呀! 當然~

我的媽呀!  超丟臉的!!

但是他人超好呀!! 超級好奇他們事後的反應會是怎樣XD

 

接著時間也不早了  我們也插不多要準備回家了

但真的有點醉  所以決定要去買個牛奶來喝

一群酒鬼就這樣慢慢走出去  行徑整個很詭異

雖然說有點醉  但是我還是看見遠方有7-11

所以買了牛奶後又再度被拍了糗照XD

醉女一枚XDDD

 

大概插不多是這樣~ 說真的 這次真的很開心  而且回家後太high整個睡不著 頭腦還轉著當晚發生的事情

糟糕的是 我有一咪咪的想吐XDDD 所以就去灌水

想說隔天應該會宿醉  而且這天是星期日 意味著隔天是星期一!  上班日..... 整個超級擔心

好險隔天還好~身體還算舒適

 

這次真的超級感謝朋友的參與壓~

真的是超開心的夜晚

這次應該可以算是慶生派對吧~

美好的記憶這樣~!!  哈哈!

當日很少入境的mo先生  所以來擺張他的獨照這樣XD

感謝熱情參與哩!!!  唯一的男士 mo先生~ Good Job!

 

以上

終於打完了~(汗)

不過希望明年還能去就是~!

 

arrow
arrow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