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工作還是只有一個「慘」自可形容



話說  昨天的位置實在是太爛了
所以 今天特地早一點到賣場
很早就出門了



非常高興的搶到了位置
東西也差不多

然後 湯也差不多了
就開始賣了



剛開始一切都還ok
也還有紀錄自己銷售了幾包



但是
吃完午飯回來
人開始變多了


所以就一直努力的再推



然後 在滿忙的時候
又遇到了那個OOO的部門經理



他說:

你去幫我補一下那條地上的貨



我只能說好的份壓~~~~



然後回來之後
又是開始忙



今天其實還是很難賣



因為


會再重新店出現的
幾乎都是住在附近的




所以
之前一定也都有出現過




因此 
大家都說
你們的產品怎麼變那麼貴壓

之前不是才六七十
現在怎麼變成九十幾了




驚!!!
我該怎麼說~~~~~~
我不太會處理這些..................................




更煩的是
今天我們的促銷有買三送一
可是
他的買三送一是

要買三組  等於九包
才會送一罐鮮味露

而且現在一組都不便宜
一組就要95耶!!!
很貴
然後  買一包的話就沒送了
那幹麻要買壓

假如是我我也不想買吧

所以  整個就是很。。。

接著  又有慘案發生了
我的瓦斯爐故障了


天~~~~~~~壓
我真的不知道我這個星期到底碰到了啥米衰運
一直出問題
O的咧~~~~~

好險最後咖啡的阿姨幫我們修好了
然後又繼續



接著要結束時
我才發現
我根本沒有記數字
而且阿姨說拉數字要很麻煩

D口口N !!!!
家O福真的是口口口的爛死了


我果然是在大0發賣太多次了!!!

唉~~~~~~~~~~~~~~~~~~~~~~~~~~~~~~~~~~~~~~~~



不過 其實這兩天最忙碌的是庭偉((是這樣寫ㄇ= =|||))




他真的是東跑跑西跑跑
辛苦了壓


要弄榖片和伏冒
還要用我們這些



真的是....................................





唉~~~~~~~~~
果然.....................................我超沒用的臘





氣死人了
之前果然太依靠別人了
天壓~~~~~~~~~~~~~~~~~~~~~~~~~~~~~~~




所以  真的是想說




What The Hell With M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