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051  

趁著現在還記得趕快來打一下

不然可能就會跟日本行的Day2後面一樣  ((拖很久XDD

 

這次主要應元活動要感謝FB的ONE OK ROCK X TAIWAN社團呀!!

他們好用心~

 

IMAG1047  

這次的應援之一  

當然我也有留就是了~

IMAG1049  IMAG1050  

然後有一個女生畫了TAKA先生的臉  超酷的!!

他才畫了5分鐘  <<<一定很熟練呀!!!!!!!    

(((阿阿~有拍到我留的醜醜的字XD  在某處就是了~

 

這次場地離我家滿近~所以我滿早就到了

等了一下也跟Kenchan&小摩相見了

自從之前的flumpool後再加上聯合公園的見面後

大概已經又是.....4個月沒見了!  哈哈哈~

反正這次等待的期間都是晃來晃去

 

大約到了快6點我開始緩慢地去排隊等待

進去之後也等了一下  還聽到了LINKIN PARK和Avril的歌曲!!!

依舊是準時的開場

曲目順序等等還是沒有很確定

所以就不打了

另外就是某人很悲劇的live結束後記憶體不足&手機沒電

完全沒拍照......殘念

 

這次能夠看到他們4D LIVE演出真的是超開心的

聽到熟悉的旋律和歌聲超級超級超級HIGH的!!!!!!!!!!!!  <<<<雖然這個人腳韌帶還沒恢復所以不太能跳(笑)

去年的場次都在平日...我整個無法衝  OTZ

 

親自近距離看到 Tomoya super passionate的打鼓

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超級超級開心的!!!!!!!!!!!!

 

今天的我是站在幾乎看不到臉(XD)的Ryota前面!!!!!!!!

之後看到抒情曲時他默默地唱著~實在是太可愛呀!

是說Ryota先生這次一出場就是裸身來著XDDDDDDD  <<我旁邊的女生超激動(笑)

 

雖然不是站在壽星Toru的前面

但是他有走過來幾次

看到他在面前刷吉他....好帥!!!!!!!!!!  好感動!!!!!

 

全場聽到TAKA的飆高音好....好爽呀!!!!!!!!!!!!!!! (((詞彙粗糙中XD

還有那頭可愛的毛毛頭!!!!!!  <<<結果我的前方有一位和TAKA一模一樣髮型的少年男子.....XDDDDDDD

 

這次演唱會的插曲是.....工作人員翻譯的:  護城河.....XD

「護城河」他今天...塌了...而且後續無法承載太多重量

在倒的那瞬間我也嚇到...

因為我們這區整個也....跌倒XD  

TAKA還對大家說對不起.......(淚) 大家太熱情了, 沒想到在台灣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之類的

好像有幾個人受傷...詳細情形我也不是很清楚

除了受傷,有人鞋子掉了.地上也找到前面某位的眼鏡

我旁邊的女生手機也掉在有點距離的地上XD

狀況有點混亂的狀態

在等待STAFF檢查有無人受傷時  可能是擔心有人嚇到之類的

TORU邊用著吉他彈著旋律  真的是超級優しい~

 

 

等到開始之後

他們先開燈唱了Notes'n'Words  <<<<就是這時

不知道TAKA是不是怕唱錯歌詞還是什麼

他在邊盯著蘋果電腦邊唱歌!!!!!!!!  XDDDDDD

這首是額外的安撫曲嗎?

因為他唱完還是繼續問了大家還好嗎? 才開始繼續快歌!!

實在是好SWEET  

如果不是就當我自行想像吧~♫

 

唱的插不多,開始進入安可時刻

這次大家把安可改成唱WO~OH~OH~♫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感動一下

應援活動之二

等他們終於出來了   我們大家趕快舉起在唱安可時從左手拆下來的布條

IMAG1051

他們看到應該是有嚇到吧...我想XD

TORU有說謝謝和我愛你們之類的就是

不過當攝影機照到的時候

自己看到這個場面真的超帥的辣!!!!!!!!!!!!!!!!

所以其實是成功

只是接下來大家的生日快樂歌曲唱的節奏不太一樣就是XD

 

唱完結束後 我就發現我上列所述的悲劇情況

所以我很快地就出去了

想說朋友們應該都先走了

我就先去應援活動最後一步驟湊熱鬧了

就是大家坐在門口的階梯大合照呀!!!

好棒!!!!!!!!!!

 

大概是以上~

 

這次看完真的是超HIGH的!!!!!!

當初真的只是因為他們的歌曲喜歡他們

再來就是喜歡他們的演奏呀!!!!!!!!

真希望能看到SIMPLE PLAN跟TAKA合作的歌曲(淚) <<<今天應該要來穿個SIMPLE PLAN的衣服說~XD

不過真的是超級超級超級開心呀!!!

雖然還是沒有像上次聯合公園累癱XDDDD

可能因為這次沒有跳跳跳的關係<<<<<整個恨不得趕快去中醫把腳拉好= = 

韌帶到底怎麼樣好比較快辣!!! 好怒!!! 明年還要看MIYAVI的LIVE說

 

PS.果然LIVE都會遇到熟人  今天就看到了去年買JROCK票時排隊看到的女生XD

 

以上

 

明天要早起和美眉去SHOPPIN & MOVIE  DAY~♫

 

 

 

arrow
arrow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