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1月5日的凌晨2點09分


雖然明天又要開始面對現實

但是

今天還是要很「早」去睡呢





剛剛看完了少俱


今天不知為何要等到1點10分才開始撥押!!!

還一度以為今天沒有


好顯有趣查看節目表  (嘆!!))



不過


話說今天的少俱超歡樂



笑死我了


是因為是2009年的第一集ㄇ



真的是超級歡樂的臘!!!!





剛開始還是開場的唱歌



帶了許多的 OMELEDO呢!!!


不錯押~~~~~


有新的一年的感覺 





唱完之後


可愛的消防丸&小山出場


不管怎麼看

還視覺得丸子的髮型


實在是太可愛了臘!!!!

噗!!!


再加上他有時呆呆的表情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可愛屎了!!!





然後   小山還是一樣的帥氣


你保養的不錯  (蛤!)





第一組出現的人

是有一段時間不見的


舞鬪冠




感覺很久沒有看到屋田朝幸了耶


他換了髮型

驚到我了!!


是好看的驚到我。。。嘿嘿




真的是很久沒出現的感覺押

新的一年大家都稍微改變了呢

千賀先生還是一樣可愛 (噗!!)




接著


他們唱了

V6的 「Believe Your Smile」




上半身穿的是英式的Gentle 服裝


唱起這首歌

真的是超~~~~~~~~有fu!!!!


整個就是紳士感

超讚的臘!!!!





然後然後


重點出現了


北山宏光和藤谷太輔唱了

KAT-TUN的 「Keep The Faith」



老實說滿有fu的

他們的聲音都夠man


你們~ 不錯!!!





接著情熱XXX遊戲又出現了

今天又是由屋田朝幸來評定


這次是出題目然後要畫出那個東西


題目好像有:

牛、不倒翁 (!??)、招財喵、舞龍舞獅的那個東




一開始好像是河合和太輔要畫牛


其實河合化的不錯

然後太輔化的太怪

還被屋田說:

請向全世界的牛說對不起!!         ((應該是...))


真的是笑死我了






其實  

今天的主題是「未來」

應該是因為是一年之初吧


所以


山P先生&瀧澤就出現了!!!!!


現場的飯們整個是大大的激動




話說


我還滿喜歡阿P現在的髮型呢

還不錯看


好吧

我沒有那麼討厭你了  哈哈






然後

Takki還唱了 「愛,革命」




下一單元就是關西Jr. Q


出現了

田中 樹


這位是老大的弟弟ㄇ

本人非常的好奇


因為我對他弟不太了解  ((該打!!))



但是  

我記得之前好像有聽說他弟弟叫樹

所以應該就是了




只是

他有那麼高ㄇ????

感覺他又長大了  ((驚!!!))


還是其實小山和阿丸都不高

(但是............小山好像滿高的...阿丸麻.....正常)





接著的接著


是寫信給對方的單元

這次是

河合郁人和五關晃一




兩個人在唸的過程

整個就是在眉目傳情 = =

真是的!!




等兩位唸完信後

就是由橋本良亮開頭的唱的歌

似乎是叫做

「Crazy Accel」





還滿好聽的


不過  

我又有一個好奇的點了


橋本良亮真的是.............15歲咩!!!???


之前無意間看到的

我驚到了

這個人....明明就..............唉~~~~




好吧~~~傑尼斯的藝人的外表都不能相信的






今天的壓軸歌是「Daybreak」


也是滿好聽的.........






大概是這樣吧






假如有影片的話再放好了



今天真的是太歡樂







 啊~~~~~~~~!!!


還沒寫統計學作業!!!!


要去趕了~~~~~嗚~~~~ 


ja~~








by 夜晚好歡樂   A   玉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