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01 00.29.26

 忙碌的12月總算是過去了

雖然不完全是在忙工作啦..........所以來亂回顧一下

我想想...

IMAG1051

*第一周12/7的重大事件就是....One OK Rock台控and 隔天和老妹到處shopping某人亂買了手錶(笑)


Pics (Medium)

也看了Paul的電影<<<之後感想是...他那陣子都在拍好"躁鬱"的電影的感覺一"一

結束之後沿途還順道去找高中朋友♫

 

*亂逛一番後接著的一周就是連7上班日

星期六這天要上班  但我很快的便把小孩趕回家XD 因為......

Pics (Medium)  

我要和Ellen&我妹衝去看The Hobbit 第一次(((因為一些原因我總共會要看3次~XD

這部片真的是從得知要開拍就開始大期待一直到知道奧蘭多先生會出演這件事情  整個high翻天了!

看電影前去DM區晃了一下~就發現了哈比人有做幾個主要腳色的貼紙

哼哼~我當然很快都得把它搜刮&貼在該貼的位置((避邪意味XD

另外自從看了Sherlock之後就喜歡上的Benidict先生有配Smaug的聲音

雖然回音太大有點聽不出來~但是後面還是辨認出來了! 好high~

PS. 等下晚點要來看令人激動的Sherlock S3 Ep.1 !!!!  (尖叫!!!!)

 

Pics (Medium)  

雖然不是第一次和妹一起看電影~但其實是第一次和Ellen看電影

他們看完覺得頭很暈....也可能是我選的位子對他們來說太前面了 ((我個人是完全沒影響啦! XD

練六的隔天星期天就是令人有點....的比賽了<<雖然後結果還是未知的不佳←A long story that I don't wanna talk about......

(略)

*過了惱人的一周後就是    睽違已久的聚會~~~~~~(灑花)

 

Pics (Medium)  

這次見面真的是隔了滿久的時間~所以就吃了下午茶~!!!  超開心~!!!

吃完之後我們突然決定要再來去亂晃  默默地又前往喝酒處

額外也把某位許久不見的人抓來  <<這是小型同學會就是XD

2013-12-21 21.14.14  

其實我們是坐在外面(超暗) 自行打光中~  所以拍出來照片有點可怕= =

雖然只有和一位許久不見  但我們真的亂聊亂聊很多~ 姜小姐你太可愛了XDDDD

然後某人默默地喝了許久沒喝的馬丁尼(笑)

其實我們聊太久原本應該要關店的那位一直被我們拉住  之後逼不得以...只能讓他回去了~♪

我們原本也打算要再來熬夜一次 但是某小姐隔天要約會 所以我們搭著最後一班捷運緩緩回家睏了! 

*到了最後一周...是員工旅遊日 我家離公司太遠所以週五住boss家 實在是給她有點緊張

是說他們家客房...好大、電視也好大、毯子暖到我半夜踢被子XD

隔天一大早起床隔天準備出發哩!  以下簡述:

反正我們大概就是去OO(忘了)&集集&妖怪村&寶島時代村

Day1滿有趣也滿累的~拍照+騎腳踏車+晚上到達妖怪村

Day 2 爬山(好久沒爬~好high也好累) + 下午的寶島時代村...(小小無聊......

Day1晚上也在房間玩了牌和懲罰遊戲這樣~

回程被OO司機的開車技術嚇到...從來沒搭過開這麼快的遊覽車...

快就算了...技術也沒好到哪去! 凸

出遊照片只有我自己拍的照片XD

大概是這樣~

Pics (Medium)  

2013-12-28 10.36.38  

Pics  

PicsPics1Pics2Pics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