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月中的時候去看了期待已久的Linkin Park演唱會

演唱會細節稍後再打(笑)

先來說個當天的....「見面會」

LPU M&G in Taiwan 2013/08/17

其實大約去年中左右就加入了LP的後援會

但是今年是第一次參加見面會  真的是好興奮

 

這次透過之前加入的社團認識了一些人

大約5個左右都有參加見面會

但是說實在...見面會就是...持續的抉擇

如果參加見面會就沒有「趴欄杆」

因為他們時間真的是滿緊的說

 

大約5點半的時間參加見面會的人在櫃檯處集合

剛開始以為因為很多人因為要搶欄杆  所以人會很少

結果發現還滿多的

所以代表這次抽的人也滿多的

在台控的前幾天剛好有Summit所以Jerry先行簽了名

重點是....可以單一合照

 

在進場前我才知道原來真的會沒有被抽中這件事情

想說台灣會員人少應該容易點  結果有些人還是沒有被抽中但是他們有趴欄杆的機會呀

剛進去真的是超級興奮  帶我們進去的LPU STAFF也超級有活力

一開始我們先站在外面先說一些規則  "No hugging,kissing. But you can ask for handshaking."

當天認識的KIKI 雖然年齡較小  但是經驗超級豐富  是才女!!

他畫了LINKIN PARK每個成員要準備給他們簽名

果然他們很喜歡  MIKE還PO上TWITTER和INSTAGRAM呢

我們其實在這個空間等了一陣子

在等地期間聽到Chester在做最後的聲音練習  大家聽到了整個很興奮

結果...慢慢的.....CHESTER先出現了!!!!

接著Joe也出現了

但是我沒有拍到他 只有背影一枚

  

   

剛開始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才好

所以Chester人超好的開了話"How are you today?"

太緊張的我只能很結巴的回答~哈哈

 

  

接著就是....最愛的Rob出現了!!!!還有Dave和Brad也出來了

可能因為時間之類的關係 Staff請我們先站好先拍照 

但Mike還沒出現 大家都圍著等著他的到來

大家還一起大叫"Mike ───!"

就聽到了"Mike is comming~~~!"

(爆笑) 真的是太可愛了!

拍照的時候其實沒有特別說啥時會按下click

所以照片可能很多都很怪吧我想....因為剛開始LPU官網放的照片整個超級模糊.超小張

之後大家狂在上面留言 所以他們幫我找了一張清晰的

還滿優秀的  只是有些人有點"碧青"

 

包含我

我在盯著ROB呀!! 壓哈哈哈哈!

 

   

  

拍完後 開始簽名

剛開始先簽到的好像是Brad 這次沒有拍到他的正片照

只有合照時的背影照片

他的短頭毛雖然有點不習慣 但是還是好可愛

接著是Dave 

近距離看到他真的是超級帥的辣!!!!

所以我就對他說"I like your beard!!(笑)"

Dave聽到之後就笑了一下回了"You like my beard?..."

後面因為我自己太害羞了,所以沒有很認真地聽

但是之後回想起來真的覺得我好白癡呀!!!!!!!

最後終於輪到了最愛的Rob

但是他在簽名的時候我完全的.....說不出話來

我好緊張~只是一直盯著他然後拍照這樣

結果他簽完名之後  他有抬頭看了一下我的臉

(內心:kya~~~~~!!!!!! 好害羞!!!!!!

整個因為這個很開心!! 哈哈哈哈哈哈~

等大家都簽完名後,我們便慢慢不捨地離開前往搖滾區

 

果然回到搖滾區之後其他沒參加的都入場了

我們也跟著進去...好險位置不是太後面~

接著就是live現場了~ 稍後再打

 

這次見面會真的是超級興奮!!!!!  超級開心~

到現在雖然過了半個月我還是忘不了呀!

希望接下來還有機會能再參加!!!!!!!!!

 

arrow
arrow

    Yuli★玉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